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才让太领导活动
 
省政府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11 08:49:24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5月8日,省委常委、副省长才让太在西宁会见中国南水北调集团副总经理孙志禹一行,并就落实双方主要领导会晤精神,深化战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才让太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南水北调集团工作团队来青表示欢迎。他指出,双方在现代水网建设、清洁能源开发、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双方要全面落实主要领导达成共识,本着互利共赢原则,进一步完善框架协议相关内容,积极谋划重大项目,深入研究合作具体事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助力青海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志禹代表南水北调集团感谢青海省对双方合作的重视和支持。他强调,青海资源禀赋和比较优势突出,南水北调集团在技术、资金、人才等方面优势明显,要不断深化细化合作意向,全方位、多层面促成有关合作意向早日落实落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