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陈刚领导活动
 
陈刚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融合贯通起来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吴晓军出席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3-06-03 07:47:44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刚主持召开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和推动发展融合贯通起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吴晓军出席,中央第十四指导组派员莅会指导,省领导汪洋、赵月霞、朱向峰、杨逢春、刘大业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办有关文件精神和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听取全省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审议通过《省级领导履行主题教育主体责任开展专项督促指导工作方案》。

  陈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遵循。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谋划、组织、推动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同时,坚持“三个摆进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真正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党性大锤炼。

  陈刚强调,要紧扣青海实践载体,推动我省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落实。在理论学习上,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抓好中心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继续组织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重点书目,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调查研究上,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加强调研统筹,真正做到摸清摸透情况、找准找实问题、务实担当解决。在检视整改上,发扬斗争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完善问题清单,动态管理实施,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更新、及时整改。在推动发展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压紧压实责任,通过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化、内化、转化,加速推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

  陈刚要求,主题教育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好党中央精神和中央指导组要求,在加强统筹、严格把关、压实责任、跟进落实上持续用力,组织一次理论学习大测评,开展一次领导大下沉活动,举办一次观摩交流,着力解决一批突出问题,召开一次巡回指导工作会,完善一批制度规范,推出一批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开展一次评估,确保我省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前,陈刚、吴晓军等领导来到省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整改整治组、综合组、宣传组,看望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组职责分工、工作进展、挂图作战等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