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共青海省委领导活动报道集王卫东领导活动
 
王卫东等西宁市领导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来源: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2023-06-07 08:27:47
编辑:童洋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6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卫东前往城北区、城西区调研检查高考准备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做好万全准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高考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平稳顺利。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建平,市领导王刚、张爱红、贾栋参加。

  王卫东首先来到沈那中学,详细了解考场布置、考生服务、考试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备受社会各界关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协同联动,严紧细实做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温馨高考。

  在海湖中学,王卫东与前来熟悉路线的爱心送考出租车志愿服务者亲切交流,对他们积极响应倡议,开展爱心送考活动表示感谢。走进校园,王卫东详细了解考试组织准备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高考是实现教育公平、社会公平的重要制度。要严肃考风考纪,从严做好考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的安全保密管理措施,全力维护好高考秩序。

  在市教育考试指挥中心,王卫东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高考准备工作和指挥中心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考场监控、试卷跟踪、网上巡查、考试指挥等情况。他要求,要强化部门联动,着力做好交通秩序维护、食品安全保障、极端天气预防、应急药品储备、心理疏导干预、听力设备调试等工作,把高考组织每个细节、每项工作都抓细抓实抓到位,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