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政府网 | 藏文网 | 党的生活 | 文明网 | 社科网 | 国防网 | 文化艺术网 | 民族文化网 | 青海湖诗歌节 | 海北旅游 | 乡趣网
首页 政务 新闻 青海通 青海体育 法治 专题 旅游 博客 论坛 各地 社会 时尚 书画 百姓呼声 通知公告 汽车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治国理政进行时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海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大通县欢庆成立30周年 民和县欢庆成立30周年 玉树赛马节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资讯   投诉电话:13519741934 QQ:1620364052
美国民主党高层被爆打压希拉里党选对手

  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6日报道称,美国民主党正式提名希拉里为总统候选人前夕爆出丑闻,外泄电邮揭露该党高层涉嫌暗中破坏希拉里党内初选对手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的竞选活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在舆论压力下被迫辞职,桑德斯支持者的不满情绪被点燃,民主党初选后好不容易消弭的裂痕恐将再度浮现。

  “维基揭秘”网站本月22日曝光近2万封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官员在党内初选阶段的电邮记录,其中部分邮件的内容显示,理应保持中立的该委员会官员讨论了是否应向媒体兜售桑德斯竞选活动组织“一团糟”这一看法。

  在另一封邮件中,民主党官员曾讨论如何在宗教色彩浓厚的肯塔基和西弗吉尼亚两州初选前散布消息,将身为犹太人的桑德斯刻画为无神论者。

  桑德斯团队先前一直指责佛罗里达州众议员舒尔茨领导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偏袒希拉里,并要求舒尔茨辞职。面对压力的舒尔茨终在24日发表声明说,将会在当地时间25日至28日召开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结束后正式辞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职位,但她仍将竭力协助希拉里赢得总统选举。

  在舒尔茨宣布辞职消息后,桑德斯发表声明欢迎这一决定,他说:“舒尔茨为民主党的前途作出了正确决定……民主党领导层在总统候选人提名程序中必须不偏不倚,但在2016年的竞选中没有做到这一点。”

  美国两党全国委员会是党的管理机构,主要负责党内候选人竞选的协调工作,每隔4年负责组织全国代表大会确定党总统候选人提名并制定竞选纲领。

  虽然在党内初选受到不公平待遇,桑德斯表明无意再对希拉里发出挑战。他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节目受访时说:“我们必须推举希拉里。”

  桑德斯虽已表态支持希拉里代党出征,其忠实支持者却心有不甘,24日天在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举行地点费城发动抗议集会,对党内机制被操纵以助希拉里获得提名资格,表达不满。

  数百名桑德斯支持者聚集在费城市政厅附近高喊“这是民主吗?”一名妇女边分发传单边喊道“希拉里比特朗普更为好战!”另一名游行示威者说:“外泄的电邮证实了我们最初的猜测(即党内偏袒希拉里)。”

  民主党完成党内初选后,需要更集中火力与共和党抗衡,所以党内团结益发不可或缺。不过令该党高层担忧的是,接下来几天或许还会有更多党内外泄电邮曝光,揭露更多丑闻。

  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布拉泽丽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时表示,可能还会有“好几千”份外泄电邮,“我知道这里头有不少事情是我们或须道歉的”。

  对于民主党爆出的丑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带着幸灾乐祸的口吻在推特上贴文说:“我早就说过舒尔茨被高估了。民主党代表大会正面临瓦解。”

  点击查看专题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 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当事人(单位)如有异议,请参阅《删帖说明》办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