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政府网 | 藏文网 | 党的生活 | 文明网 | 社科网 | 国防网 | 文化艺术网 | 民族文化网 | 青海湖诗歌节 | 海北旅游 | 乡趣网
首页 政务 新闻 青海通 青海体育 法治 专题 旅游 博客 论坛 各地 社会 时尚 书画 百姓呼声 通知公告 汽车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治国理政进行时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海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大通县欢庆成立30周年 民和县欢庆成立30周年 玉树赛马节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资讯   投诉电话:13519741934 QQ:1620364052
法媒:中国2016第一季度再次成为拍卖市场领军人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5日消息称,在世界拍卖市场上,中国2016年第一季度再度超越美国,成为拍卖市场领军人。2016年第一季度世界拍卖市场成交额为6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40.26亿元),中国拍卖市场以20亿欧元位居首位。

  报道指出,2016年中国拍卖市场活跃,第一季度成交额为20亿欧元,同比增长20%。在2015年被美国超越后,中国于2016年再次在拍卖市场排行第一。

  中国占世界拍卖份额的35%,这主要是因为香港拍卖市场活跃,香港也是目前全球唯一一个活跃的拍卖市场。

  据报道,中国曾连续5年在拍卖行业位居首位,但2015年被美国市场超过。欧美拍卖市场普遍不景气,但在2014年和2015年拍卖成交额上升。法广表示,也因为要拍卖的艺术品相对减少,导致纽约和伦敦的拍卖行业绩不佳。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 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当事人(单位)如有异议,请参阅《删帖说明》办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