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政府网 | 藏文网 | 党的生活 | 文明网 | 社科网 | 国防网 | 文化艺术网 | 民族文化网 | 青海湖诗歌节 | 海北旅游 | 乡趣网
首页 政务 新闻 青海通 青海体育 法治 专题 旅游 博客 论坛 各地 社会 时尚 书画 百姓呼声 通知公告 汽车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治国理政进行时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青海互联网违法不良信息举报平台 大通县欢庆成立30周年 民和县欢庆成立30周年 玉树赛马节
现在的位置:青海新闻网→资讯   投诉电话:13519741934 QQ:1620364052
日福利院砍人事件凶手遭人感慨:曾是个爱孩子的好青年

  据日本《读卖新闻》7月26日报道,日本神奈川县相模原市26日发生一起男子持刀闯入残疾人福利院行凶事件。犯罪嫌疑人植松圣的熟人听闻这个消息之后都大为震惊,表示称,“植松明明是爱护小孩子的大好青年啊,为什么......”

  报道称,据相模原市学校相关人员表示,在2011年5月30日之后的一个月时间,当时还在上大学的嫌疑人植松曾在当地的小学担任过实习教师。当时指导他实习的一名女性教师称:“他来这里4周都没有休息一直投入实习工作。平时也非常温和,经常和孩子们一起玩。”

  报道还称,住在嫌疑人植松家附近的一位76岁男性说道,在植松实习期间曾经给其孙子辅导功课,“我孙子说他(植松)会很温柔地陪他一起玩,是一位非常好的老师”,该男性还说:“直到两三年前他遇到我还是会跟我打招呼。因为是熟人所以不仅觉得吃惊,还觉得很遗憾啊。”

  而就是这样一个受周围人好评的青年,在残疾人福利院做出砍人暴行,制造了19人死亡,45人受伤的惨剧。(实习编译:孙美琪审稿:马丽) (责编:覃博雅、常红)深度阅读中国经济依然是世界经济“动力源”和“稳定锚”中国经济依然是世界经济的“动力源”和“稳定锚”。2015年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接近30%,预计今年仍将保持较高水平。从中国经济上半年“成绩单”来看,仍然是稳中有进。今年上半年,中国GDP增长6.7%,各项主要指标符合预期。结构调整取得重要进展,经济增长质量不断提高,特别是就业保持基本稳定。

  特朗普:不走寻常套路商场“老司机”的政坛逆袭?永远穿西装的希拉里是一个标准的政客、成功的官僚,而特朗普则具有浓厚的商人思维,他强调的美国第一是以美国利益为第一,他”将通过美国利益的镜头观看世界”。唯利益是瞻的商人思维会带来怎样的治国方式与外交政策,值得进一步探究。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网络,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 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 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当事人(单位)如有异议,请参阅《删帖说明》办理。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