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6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召开程丽华出席并讲话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6-07-13 08:35:00
编辑:张启杰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0日,2016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听取2015至2016年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汇报,青海大学与各支援院校签订“十三五”对口支援协议及2016至2017年度对口支援协议。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副省长程丽华出席并讲话。

  陈旭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在今后的对口支援工作中,要不断提升、创新工作方法,争取创造出更多好的经验。各对口支援高校要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促进青海大学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张西明表示,清华大学联合各对口支援高校充分发挥自身特长,援助工作越来越有针对性,推动青海大学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要把对口支援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宣传好、运用好,提升办学特色,培育新的学科增长点,走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发展道路,把青海高等教育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和水平。

  程丽华对今后的对口支援工作提出具体安排。

  会后,各对口支援高校领导及专家赴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考察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召开海西州分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2016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召开
[07月12日]
·真情帮扶 无私奉献——记对口支援青海大学的专家教授
[07月11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