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在湟中调研林产业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6-11-13 09:03:19
编辑: 雒婷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1日,副省长严金海在湟中县调研林业产业发展工作强调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布局,扩大规模,加快推进高原特色中藏药材产业发展。

  严金海深入田间地头、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中藏药材生产经营情况,并听取全省林产业及中藏药材发展情况汇报。他指出,加快林产业发展是促进高原现代林业建设的重要基础,是促进农牧民增加收入、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有效途径,各地要坚持生态保护优先理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大力发展林下种养、森林旅游、中藏药材等高原特色现代林产业,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先行区建设步伐。

  严金海强调,各级政府和林业、农牧等部门要认真贯彻省政府关于加快中藏药材种植基地建设的意见,立足自然条件、资源禀赋和群众意愿,合理确定发展布局,科学选定适生中藏药品种,强化科技创新,加大种苗基地建设,培育壮大中藏药材产业,加快农业、林业、扶贫产业深度融合。结合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鼓励和扶持新型经营主体,辐射带动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力发展中藏药材种植,提高生产水平,扩大种植规模,切实增强贫困群众自我发展能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严金海在同德、贵德调研时强调突出产业和就业扶贫 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揭幕战”
[11月05日]
·严金海海西调研精准脱贫
[10月14日]
·严金海在贵南县联点调研精准脱贫
[09月21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