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府党组召开务虚会系统研究和谋划明年工作 韩建华出席并发言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6-11-30 11:27:29
编辑:王海莲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8日,省政府党组召开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究和谋划明年工作。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郝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光荣、严金海、程丽华、匡湧、高华、韩建华、王黎明、杨逢春、王正升出席会议并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这次务虚会是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的基础上,结合政府工作实际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是对“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进一步实化、细化、具体化,非常必要和及时。通过一整天的深入交流、相互启迪、集思广益,使大家加深了对全局工作的了解和把握,认清了经济形势、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信心决心,为深入谋划和扎实推动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持续较大的下行压力,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以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针对性地采取了一系列远近结合、标本兼治、行之有效的政策举措,经济保持平稳运行,增长动能加快转换,基础设施明显改善,绿色发展成效显现,民生福祉不断增强,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持续提高。同时也要看到,我省经济发展仍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发展面临不少难题,各方面既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也要把困难和挑战估计的充分一些,把各项工作举措统筹得更周全一些,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郝鹏在讲话中强调,扎实做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坚定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来谋划、部署、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着力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扩大有效投资和消费需求,大力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不断提高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水平,巩固扩大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定向好的态势。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追赶,在巩固“稳”的基础上下功夫,在积蓄“进”的动能上出实招,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重大要求转化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省政府党组召开务虚会 郝鹏主持并讲话
[11月29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