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参加省扶贫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对照准则条例立标杆 聚集“精准”拔“穷根”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7-02-10 17:16:05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副省长严金海参加省扶贫局党组民主生活会并讲话。在认真听取省扶贫局班子成员发言后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一项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党性修养、增进班子团结的制度保证。

  严金海强调,全省扶贫系统是全省脱贫攻坚的“参谋部”、“作战图”,其思想作风建设的水平不仅关系到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而且直接影响着全省广大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更影响着扶贫干部的形象。省扶贫局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聚焦《准则》《条例》,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争做合格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勤学善思,提升领导水平。加强作风养成,坚决遏制“四风”,尤其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风气在扶贫领域绝不能滋生蔓延。要守住“底线”,远离“红线”,绝不碰“高压线”。要敢于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把各项精准扶贫、脱贫政策举措逐一落到实处,确保全省贫困人口如期实现脱贫,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严金海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12月02日]
·引大济湟西干渠工程开工建设 副省长严金海出席并宣布开工
[11月25日]
·严金海在湟中调研林产业发展
[11月13日]
·严金海在贵南县联点调研精准脱贫
[09月21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