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共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24 11:43:41
编辑:范晓英

  青海新闻网讯 5 月23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议议程共三项:一、听取关于十三届省委、省纪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二、通过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以及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建议名单;三、审议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稿)。

  会议通过的十三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以及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后提交各代表团酝酿;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稿)会后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党代会 细心品】心得体会:年轻干部要做践行“四个转变”的排头兵
[05月23日]
·【党代会 轻松谈】论手机的非重要作用
[05月23日]
·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第二次新闻发布会
[05月23日]
·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继续分团组审议报告
[05月23日]
·青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05月23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