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人民大学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7-11-06 08:50:57
编辑:孔令磊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2日,中国人民大学与青海民族大学对口支援座谈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出席并讲话。

  教育部今年9月正式确定中国人民大学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标志着两校对口支援关系上升至国家层面。王予波感谢中国人民大学在对口支援中所做工作。他强调,教育对口支援机制是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具体体现,是促进教育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中国人民大学站在国家全局高度,对青海民族大学真诚援助,体现出很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青海民族大学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教育思想指引下,抢抓历史机遇,构建长效机制,狠抓务实推进,承接好人民大学多领域、深层次的支援帮扶,努力在学科发展、师资培训、教学科研等多方面取得实效,在提升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上迈上新的台阶。

  刘伟指出,对口支援工作不仅是国家的要求,更是两校的共同责任。长期以来,人民大学高度重视做好校际对口支援工作。人民大学将认真践行“四个意识”,响应党中央和习总书记号召,不断完善帮扶机制,巩固已有工作基础,深入了解对口支援工作需求,专题研究,统筹协调,系统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支持青海民族大学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津青高校帮扶推进对口支援工作
[09月21日]
·厦门大学对口支援青海民族大学迈上新台阶
[09月21日]
·图解|5年来对口支援西藏及四省藏区工作
[08月18日]
·2017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召开
[08月12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