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把报告修改好 把工作往实抓
王建军就省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征求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协意见建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05 09:02:5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新年前夕,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专程前往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协机关,分别向省人大常委会汇报、向省政协通报政府工作,并征求对省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省政协主席仁青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本太分别主持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苏宁,省政协副主席王小青、罗朝阳、鲍义志、仁青安杰、马长庆、张守成、纪仁凤,以及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及办公厅负责人参加座谈。王予波、严金海到会听取意见。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全省发展大局,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围绕省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直抒诤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贯彻了中央精神,落实了省委部署,顺应了时代要求,回应了群众关切。大家对2017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省政府各项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就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绿色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抓好城乡区域统筹等提出意见建议。

  王建军对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省政协充分发挥职能,给予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受益匪浅。同志们对政府工作的鼓励和肯定,我们将作为今后工作的动力。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消化,充分吸收,先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再把各项工作往实里抓。真诚希望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和省政协一如既往地关心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一如既往地监督政府工作。

  1月2日下午,王建军又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王予波到会听取意见,匡湧、鲍义志参加了座谈。

  连日来,王予波、严金海、王黎明分别主持召开教科文卫界人士、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工商企业界人士座谈会,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会上,大家对过去一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赞同对今年各项工作的安排和考虑,并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王建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12月27日]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王建军主持
[12月27日]
·王建军在国网青海电力公司调研时强调 争当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排头兵”打造新青海建设最亮丽的“名片”
[12月24日]
·王国生在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青海省情况反馈会上强调 坚定政治站位 坚持问题导向 全面做好中央环保督...
[12月24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