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建军对发展改革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30:0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对全省发展改革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引,坚持出战略、出谋略、出策略,继续保持知事的敏锐性、谋事的预见性、干事的主动性,在以“四个转变”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建军指出,发改委是宏观调控和经济综合部门,是省委、省政府抓发展促改革的“参谋部”“落实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过去一年,全省发改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抓大事、议大事、谋大事,为全省改革发展想了很多办法、出了很多主意、做了很多努力,工作有目共睹,成绩可圈可点,为全面完成本届政府任期目标作出了重要贡献。王建军强调,2018年是个特殊的年份,全省改革发展的任务依然很重,大家肩上的担子也不轻。全省发改系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紧扣进入新时代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李克强总理提出的“三个下功夫”的要求,出战略、出谋略、出策略,继续保持知事的敏锐性、谋事的预见性、干事的主动性,在以“四个转变”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的生动实践中勇扛重担、再立新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