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在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上强调
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 努力打造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升级版”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1-18 09:33:4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7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总结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出席会议讲话。

  王正升充分肯定执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两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就深化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作出了新部署,公安部党委对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我们做好此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要利用三年左右的时间,以“阳光警务”建设为引领,努力打造全省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升级版”。

  王正升要求,全省公安机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把“阳光警务”平台作为重要切入点抓出样子,围绕深化改革抓提升,积极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出台更多便民利民措施。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对执法全流程的记录管理,要强化执法培训,不断提高执法能力与水平,积极改进执法方式,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安机关的关爱温情。

  会议还对执法规范化建设年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7年度全省公安机关“十佳”法制员、优秀法制员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