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青海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03 09:08:2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日,青海省残疾人联合会第六届主席团第九次全体会议在西宁举行。会议传达了中国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省残疾人专门协会工作和残联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审议通过了省残联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调整主席团委员的决议,安排部署2018年全省残疾人重点工作任务。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匡湧出席会议并讲话。

  匡湧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了新部署新要求,提出了“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我们要凝心聚力,以“新”的理念统领全省残疾人事业新发展;精准发力,以“实”的业绩增强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激发活力,以“严”的作风不断加强残联组织自身建设。

  2018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重大部署要求,认真谋划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强化工作基础、紧盯小康任务,主动担负起残疾人事业发展重任,为残疾人谋福祉,推动残疾人事业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