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精神脱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06 09:21:5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5日,副省长杨逢春主持召开全省“精神脱贫”工作座谈会,研究商讨“精神脱贫”试点前期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杨逢春强调,各单位要以实现全省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探索“精神脱贫”试点工作,找准“精神领域”影响脱贫攻坚的突出问题,科学施策、综合施策,激发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以“精神脱贫”助推“精准脱贫”。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本着发现问题、聚焦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抓紧开展前期调研,找准试点工作切入点,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制定“精神脱贫”试点实施方案,按程序批准后积极稳妥推进试点工作,为今后全面推开“精神脱贫”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会上,省文明办、省创建办,省教育厅、省民宗委、省民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牧厅、省文化新闻出版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扶贫局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