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09 09:17:3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6日,青海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17年全省防震减灾工作情况,通报了全省2018年震情趋势,对2018年防震减灾重点工作做出了部署,副省长匡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防震减灾是一项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安全的公益性事业。全省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做好防震减灾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抵御地震灾害的综合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实现我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青海防震减灾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分解落实、切实安排好本地区、本部门防震减灾各项工作。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加强防震减灾治理体系建设;做好地震监测预测预警工作,深化落实地震科技创新引领战略;强化震害防御基础,深化震灾预防体制改革,着力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提高应急救援能力,着力完善地震应急救援协同工作机制,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