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藏族同胞共庆藏历土狗新年 王国生王建军发贺信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10 08:33:4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在藏历土狗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全省各地藏族群众沉浸在喜迎节日的欢乐中。2月9日,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王建军向全省藏族同胞发贺信,致以节日的问候。

  贺信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省上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紧紧依靠全省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向着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奋斗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城乡经济发展取得新成绩,基础设施得到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有了新进展,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事业有了新变化,民生福祉获得新提升,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推动从人口小省向民族团结进步大省转变和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中实现新突破,全省社会持续保持和谐稳定,新青海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和谐、齐心协力、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广大藏族同胞的辛勤劳动和汗水。

  贺信指出,2018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省各民族团结进步发展的重要一年。全省广大藏族和各族同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爱党爱国、善良淳朴、团结友爱、勤劳向上的传统美德,按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和刚刚闭幕的省“两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与全省各族人民一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贺信最后说,祝全省藏族同胞藏历土狗新年节日快乐、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昨日,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在西宁举行藏历土狗新年茶话会。省领导多杰热旦、公保扎西、杨逢春、仁青安杰、马长庆、昂旺索南与省直有关单位的部分机关干部、专家学者、宗教界代表人士和省垣其他民族的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藏历土狗新年,向全省广大藏族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茶话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