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公车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王建军主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12 09:20:42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主持召开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研究进一步推进我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他强调,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加强改革重大问题研究,遇到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继续探索、不断完善,紧紧围绕保障工作需要这个核心,坚定不移推进车改,确保按期完成改革任务。

  王建军指出,我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自2014年启动以来,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的部署,从政治站位、推进改革、立足省情等方面有条不紊推进,经过三年多的探索和努力,工作卓有成效。他强调,进一步推进我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工作,核心要把握好“改、立、降、稳”四个重点。改是趋势方向,一方面要做到不碰党政干部廉洁自律的红线,另一方面要做到守住中央确定的底线,通过改革找到解决问题的好办法。立是立下规矩,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都要按照中央、省委制定的原则,加强对车改工作问题的研究和已经取得成果的巩固,按规矩办事。降是降低成本,成本最低化才能实现效率最大化,车改既要提高节支率,也要保证各级公务人员能够正常履行公务,把降成本作为加强管理的重要手段。稳是稳中求进,做事要想不要抢,稳步、稳妥、稳健推进各项改革,确保我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既体现省情、保障干部,又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推进。

  王予波、吴海昆出席会议。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各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