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省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暨一季度投资项目工作会议上强调
紧抓项目生成 紧抓有效投资 以开局之力成全年之势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13 09:13:07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1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省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推进领导小组暨一季度投资项目工作会议,强调要围绕“项目生成年”抓好一季度开局,立足扩大有效投资加快项目进度,为全省经济由高速度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提供重要支撑。

  会议研究部署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对一季度全省投资项目作出安排。王予波强调,要敏锐洞悉新趋势、新变化,按照新发展理念持续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坚定做好投资项目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扎实开展“项目生成年”活动,抓早抓实抓到位,以月功保季功,以季功成年功。

  王予波指出,投资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重要抓手。要立足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紧扣实施“五四”战略,推动投资更多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发力,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保生态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关键作用。要着力做好重大项目前期谋划,把重大政策、重大举措、重大规划转化为重大项目,力促项目生成、滚动接续。要把投资工作作为“百日攻坚”重点,一天也不耽误,开好局是全局、是大局,要以开局之力成全年之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