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2-13 23:24:5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2月13日,省委、省政府在西宁举行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与全省各族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发展,喜迎新春佳节。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建军主持团拜会。政协主席多杰热旦,省委副书记刘宁,老同志仁青加,省委常委王晓、公保扎西、王予波、严金海、王宇燕、于丛乐、马吉孝、曲新勇出席。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为青海改革发展稳定事业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广大工人、农牧民、知识分子、干部,驻青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族各界人士拜年,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青海发展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驻青和帮扶单位、对口协作援青省市和国内外各界朋友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王国生说,一年来,我们紧紧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带领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起新青海建设的强大力量。我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以“四个转变”推动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新青海建设焕发出勃勃生机和活力。我们抓住省市县乡村五级换届的契机,换出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新面貌。我们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全省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有了新提升。我们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办成了一批实事,解决了一批难事,推动青海改革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

  王国生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拿出一往无前的勇气、决战决胜的魄力,紧紧依靠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群众,加快推进“四个转变”,深入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为共同理想信念而奋斗,为伟大梦想而奋斗,为各族人民的美好生活而奋斗。

  王国生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的强烈意识,奋力夺取新青海建设的新胜利!

  团拜会上,省领导同大家亲切握手,互致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省垣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政府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省法院院长,武警青海总队政委,省人大、省政协换届中退出领导班子的省级领导干部,在宁的副省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出席团拜会。参加团拜会的还有省委各部委、省委各巡视组、省直各机关单位、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高等院校、在宁的省管企业、中央驻青单位、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代表,道德模范和劳动模范代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