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调研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工作时强调
夯实医学教育基础大力促进医教协同
为建设健康青海提供人才保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2-27 08:52:46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2月2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调研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选址与规划建设工作,强调要夯实医学教育基础,大力促进医教协同,为建设健康青海提供人才保障。

  王予波和西宁市、省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仔细查看了新校区选址,召开专题会研究规划建设工作。他指出,加强医学人才培养,是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的基础工程。要始终把医学教育和人才培养摆在卫生与健康事业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大力加强教学基地建设,创新医学教育体制机制。

  王予波指出,青海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十分紧缺。建设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是培养人才、保障人民健康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务院部署要求及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西宁市和省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要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坚持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卫生人才培养需求;坚持优化学科设置、提升教育质量,着眼现代化,突出功能需求和实用性。务求节约、简约、大气,着力打造高水平高质量有特色的一流卫生院校。要加快前期工作进度,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