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青海省妇女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09 09:19:1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3月8日,为隆重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由省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海省妇女先进典型事迹巡讲报告会在西宁举行。省委副书记刘宁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省长、省妇联主席张黎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的伟大旗帜,是指导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牢政治方向;围绕发展大局,彰显巾帼力量;发挥独特优势,传承家风家教;纵深推进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投身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的伟大实践中,再创妇女事业新辉煌。

  会议表彰了10名三八红旗手标兵、50名三八红旗手、30个三八红旗集体,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6名先进妇女典型事迹报告团成员讲述了不同岗位不同女性群体的感人事迹。“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期间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马吉孝,省政府副省长、省妇联主席张黎还分别参加了省垣妇女健身操舞比赛暨展演,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