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匡湧在西宁海东调研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发展情况时强调
要着力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09 09:19:13
编辑: 童洋

图为副省长匡湧在可可西里实业调研。

  青海新闻网讯 3月6日至7日,副省长匡湧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西宁、海东地区调研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发展情况。

  匡湧一行先后到白驼清真肉业、雪舟文化旅游、绿雏富硒农畜产业、袁家村文化旅游、鑫兴源食品、可可西里生物工程、三江雪枸杞养生等企业实地调研。深入企业,走进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品牌培育、生产制造及市场拓展经营情况,与非公企业代表座谈,听取大家对企业人才引进、融资、政策扶持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匡湧强调,非公有制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在满足人民多样化需求,增加就业,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省非公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民营企业家要提振发展信心,进一步解放思想,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大做强企业。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以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着力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