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17 08:51:23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3月16日,省治理车辆超限超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西宁召开,总结2017年治超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任务。副省长、领导小组组长韩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7年,各地区、各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治超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政府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不断强化路面执法、区域联动和源头监管,努力提升法治建设、队伍建设、科技建设和组织保障水平,全省超限率控制在3%以下,全省货车交通事故、伤亡人数呈下降态势,治超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一个同步、四个更加”的关键一年,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重点任务、重点环节,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举措,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健全联防联动机制,大力实施区域协同联合治理,强化源头治理和科技执法水平,严厉打击欺行霸市、恶意冲卡、恶意超限超载等行为,努力实现省域范围内的治超工作一体化,共同保障人民群众的顺畅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