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国生王建军看望全国两会随团新闻工作者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21 08:30:2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3月2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王国生,副团长王建军、张光荣在青海代表团驻地,看望全国两会随团新闻工作者。

  王国生、王建军来到青海广播电视台两会演播室,看望慰问编采人员,与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青海日报社、青海广播电视台等中央驻青媒体、省内主要媒体的编辑记者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各媒体对两会的报道,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

  王国生说,今年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历史性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期间,我们亲眼目睹了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自内心的热爱和拥戴的情景,亲身感受了我省代表委员认真履职、高度负责的良好精神风貌,牢牢把握舆论导向,突出宣传重点,及时把代表委员的心声传递到青海大地,把两会精神送进千家万户,传播了青海声音,展示了青海形象,进一步凝聚了力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王国生希望中央驻青和省内新闻媒体把两会精神带回青海,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进一步创新方法手段,讲好青海故事,唱响“热爱党、热爱领袖、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主旋律,宣传报道好各级党委政府带领各族干部群众和老百姓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跟习近平总书记走的生动实践,为新青海建设营造更加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

  滕佳材、王予波一同看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