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以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为目标 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向纵深发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3-25 08:56:01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3月2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主持召开省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以实现公共服务均等化为目标,着力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向纵深发展。韩建华、王绚出席会议。

  王予波强调,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对全面深化改革提出的“四个有利于”重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从推动社会事业发展进步的角度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分类,增强活力,稳妥稳步实施。要深刻把握事、钱、人三个要素,处理好稳和进、政府和市场、公共服务和非基本公共服务、存量和增量、监管和搞活五个方面的关系,深入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构建合理高效的体制机制,提升全省公共服务供给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王予波指出,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严肃改革纪律,做实思想工作,深化宣传引导,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会议还研究确定了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具体事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