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立法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03 09:32:3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日,全省立法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立法工作,分析了当前立法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安排部署了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立法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高华、尼玛卓玛、吴海昆、刘同德,省政府副省长韩建华,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贾应忠出席会议。

  张光荣指出,我省立法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依法治省战略部署,注重发挥立法的引领推动保障作用,加强重点领域立法,立改废释并举,积极推进科学民主依法立法,加强立法能力建设,着力提高立法质量,以良法促进发展、保障善治。

  张光荣强调,新时代为地方立法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立法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新形势下立法工作的要求和重点,紧紧抓住提高立法质量这个关键,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人大主导作用,坚持立法解决问题,使立法有需求、有特色、质量高、能管用。要上下一心,同心协力,不断开创我省立法工作新局面。

  马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