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 刘宁出席并讲话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04 08:29:14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4月3日上午,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贴形势任务发展变化和军地改革建设实践,厘清发展思路,不断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

  刘宁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军地各单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和省委省政府双拥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军爱民、民拥军的氛围更加浓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更加有效,支持发展、服务群众成效更加突出,军民融合发展基础更加牢固,为全省经济社会和国防建设协调推进、融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了“标志性”成果。

  刘宁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双拥工作和军政军民团结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进一步明确了双拥工作的性质定位、总体要求、目标任务、路径作用,涵盖了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建设、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军地合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等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

  省委书记王建军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多次提出要求,并做了许多开创性工作。刘宁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围绕党的强军目标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大力支持部队练兵备战,鼎力保障部队遂行任务,倾力维护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切身利益。希望驻青各部队围绕新青海建设做好拥政爱民工作,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希望军地以双拥共建理念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上融合发展。

  副省长匡湧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双拥工作的方式方法、拓展和筑牢双拥工作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

  省军区副政委郭建军代表驻青部队讲话时指出,要以军民融合为抓手,统筹好青海经济社会建设和驻军建设;以能打胜仗为根本,推动新时代拥军支前工作;以同步小康为目标,聚合驻青军警部队力量主动作为。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武警总队负责同志作了工作述职,76集团军作了表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