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府食安委2018年体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王建军工作要求 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2 09:10:46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1日,省政府食安委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对2018年全省食品药品安全的工作要求,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匡湧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战略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保障食品药品安全重大政治任务。严格监管是有效举措,必须把创新作为监管的关键支撑,把协调作为监管的重要方式,把绿色作为监管的基本元素,把开放作为监管的鲜明导向,让共享成为监管的根本目的。

  会议强调,要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紧盯重点目标、重点任务和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食药安全问题,以“三严三实”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要强化组织领导保障,强化投入保障,强化建设规划保障,强化人才队伍保障,强化督查考评保障,推动食药安全监管任务落地见效,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上,省政府与八个市州和省农牧厅、省卫生计生委、省教育厅、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签订了《2018年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