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于康震在青海调研时强调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
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是脱贫攻坚的保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3 08:29:3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0日至11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深入我省同仁县、湟源县等县调研了畜牧业产业扶贫发展情况;生态牧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经营情况、湟源县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并与联点帮扶村干部探讨促进产业兴旺的发展之路。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陪同调研。

  4月10日,于康震一行先后赴同仁县考察调研高原之宝牦牛乳业公司、瓜什则乡郭进村生态畜牧业合作社、看望慰问当地贫困户、与州县干部举行畜牧业扶贫行动座谈会,并出席了农业农村部对口支持我省特色畜牧业扶贫行动启动仪式。他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深度贫困地区扶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组织协调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我省畜牧产业扶贫工作,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加速深度贫困地区脱贫的步伐。

  11日,在基层联系点湟源县巴燕乡上胡丹村,于康震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而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发展好产业,是未来工作中的重点任务。他还指出,要带领全村致富,尤其是贫困户的脱贫致富,村集体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需要发展和壮大村集体经济,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规范工作中的管理监督制度,带领村民共同脱贫致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