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在公安党建座谈会上强调
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政治保证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8 08:45:50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7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主持召开公安党建工作座谈会。他强调,要在“严”、“活”、“实”上下功夫,补齐“短板”、拉长“长板”、加固“底板”,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警务、以党风强警风,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政治保证。

  王正升指出,新形势下公安机关承担的职责任务日益繁重,对抓党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提高“民生三感”指数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但对标定位,查找不足,工作中还存在缺乏战略思维和政治担当、缺乏辩证思维和全局观念、缺乏党建知识和工作能力等薄弱环节。

  王正升强调,要立足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把握公安党建的目标方向,立足“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充分认识公安党建的职责使命,立足推进“四个转变”实施“五四战略”充分发挥公安党建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本职工作有机促进,实现由自我封闭向融合联合转变、由枯燥僵化向丰富多彩转变、由注重形式向突出实效转变、由传统手段向现代手段转变。真正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能力水平的实际成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