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省表彰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59:1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8日,全省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表彰大会在西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在省委宣传部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讲话,副省长匡湧宣读《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第十二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华、省政协副主席杜德志出席。会议对评出的38项成果进行了表彰,获奖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张西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呈现了新面貌,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张西明强调,繁荣发展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紧密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各项部署,以“五四战略”为抓手,加强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回答好新时代的新课题;要加快构建具有中国气派、西部风格、青海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体系,在服务国家和全省大局的过程中多出优秀人才、优秀成果;要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全面领导,按照“五个过硬”的要求,建强阵地、建强队伍,交出党和人民满意的优秀答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