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全省推进农村牧区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59:1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农村牧区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金海指出,开展农村牧区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是党中央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加强全省农牧区集体资产有效管理的必然要求。各地和相关部门要站在强化“四个意识”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推进农牧区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开展农牧区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的重要性,以习近平新时代“三农”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清产核资工作。

  严金海强调,各地要紧紧围绕摸清集体家底、健全管理制度、防止资产流失的目标,因地制宜,查清核实农村集体“三资”,切实把集体资产确权到乡镇(办)、村(社、组)集体经济组织成员集体。要进一步健全更加实用管用的制度办法,强化农牧区集体资产监督管理平台建设,推动农牧区集体资产财务管理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全面落实各项措施,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