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三江源国家公园与巧女基金会开启战略合作帷幕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59:1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3日,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与巧女基金会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副省长田锦尘、巧女基金会会长何巧女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田锦尘向巧女基金会介绍了青海基本省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十八大以来我省在生态环保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希望双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依托各自优势,加强经验交流推广、机制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共建,探索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型政企合作模式,共同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作出应有的贡献。

  何巧女介绍了巧女基金会的发展历程、运营理念以及参与环境保护的思路。她表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公益参与的方式,积极投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并在扶贫方面作出积极努力,为中华民族母亲河的生态保护和环境改善注入社会组织的一份力量。

  协议明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推进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系统保护和社区发展,并带动更多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国家公园生态建设。双方将通过实施公益项目、专家支援、志愿者服务等方式合作开展生物多样性监测、本底调查、宣传教育、社区共建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