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省进一步深化与中国航天五院合作共同助力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20 08:55:21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4 月14日,副省长田锦尘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中国航天五院天津滨海新区基地调研,详细了解与我省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合作进展。

  三江源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以来,中国航天五院与我省配合实施了三江源国家公园卫星通信系统,于2018年2月26日正式开通。同时,开展了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大数据中心(二期)立项论证工作,目前可研报告通过评审。

  田锦尘对中国航天五院与我省的合作成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强调,青海最大的价值在生态,最大的责任在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生态,三江源国家公园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载体和试验田,对于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依靠科技支撑建设好管理好国家公园,用科技手段来补短板提能力,创新探索国家公园的管理模式。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和青海生态环境保护,需要技术能力强、有责任担当的单位提供技术支撑,希望中国航天五院能够作为主要支撑单位参与到青海省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共同将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落地落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