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严金海在海东和环湖地区调研旅游工作时强调
坚持把人民放到心中最高位置 努力让旅游成为富民产业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23 09:12:08
编辑: 崔永焘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9日至20日,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前往海东和环湖地区,就旅游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坚持把人民放到心中最高位置,把发展旅游与带动群众就业增收、实现脱贫致富、改善人居环境、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紧密融合起来,努力让旅游成为富民产业。

  两日来,严金海先后来到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查汗都斯乡、清水乡,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中川乡,共和县石乃亥镇,刚察县泉吉乡,实地调研了红光村红色旅游、孟达大庄村乡村旅游、“黄河彩篮”现代菜篮子生产示范基地、堡嘉隆特色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尕日拉村扎西牧场农家乐、“梦兰圣境”乡村旅游接待点等,与基层干部、旅游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严金海强调,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因地制宜推动旅游与文化、生态、扶贫融合发展。积极创造条件让百姓参与旅游资源开发经营和生态环境保护,推进旅游与现代农业观光、生态体验等结合起来。引导和支持群众发展乡村旅游,带动农牧民群众就业增收、脱贫致富,通过发展旅游改善居住环境、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更新思想观念,真正让旅游业成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富民产业、幸福产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