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刘宁在省产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完善制度 突出法治 形成合力 全力做好产权保护各项工作
王予波主持会议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28 08:33:4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省产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宁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坚持把完善制度机制作为基本方式,把法治化作为根本之策,把加强组织领导作为重要保障,全力做好产权保护各项工作,为深入实施“五四战略”、推进新青海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刘宁指出,产权能否得到有效保护,关系着各族人民群众的财产财富安全,关系着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产权保护工作,印发了《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省政府贯彻中央要求,加强党对产权保护工作的领导,调整了领导机构、完善了制度、作出了安排。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刘宁强调,做好产权保护工作,要坚持平等保护,完善相关地方性法规规章,全面落实以企业组织形式和出资人承担责任方式为主的市场主体法律制度,及时修改废止与产权保护制度相抵触的规定,大力推进政府诚信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准确把握政策法律界限,规范改进执法司法行为,切实加大依法打击力度,维护公众利益,营造更加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协调配合,深入宣传加强产权保护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产权保护的良好氛围。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主持会议。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部署,充分认识做好产权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快建立产权保护的长效机制,加大产权保护工作统筹协调力度,认真做好全省产权保护各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我省产权保护工作相关文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