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青海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总结表彰会上强调
深化普查成果应用 强化“三农”统计服务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4-28 08:33:48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4月26日,青海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总结表彰会召开,表彰50个先进集体和500名个人。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化普查成果应用,强化“三农”统计服务,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王予波指出,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是新时代全面了解“三农”变化情况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圆满完成任务并取得丰硕成果。要认真落实王建军书记的批示要求,充分开发利用和公布普查信息,分析“三农”发展变化趋势,研究解决问题,使普查成果更好地服务“三农”发展。

  王予波强调,做好“三农”统计工作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支撑作用。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推动理念创新和工作方式创新,完善“三农”调查统计指标体系,提供真实准确可靠数据,全面反映乡村振兴、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有效促进乡村振兴。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统计工作,各级统计部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打造一支勇于担当、勤政务实、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的统计队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