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在青海师范大学调研时强调
尊师重师才能兴教兴业 人为我师方可我为人师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8-05-15 09:03:48
编辑: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4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青海师范大学调研全省师范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强调尊师重师才能兴教兴业,人为我师方可我为人师,要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加强师范教育和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刘同德、王绚一同调研。

  5月的青海师范大学新校区充满生机和活力。王予波一行先后到民族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等调研,与师生座谈,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王建军书记的要求。王予波指出,师范教育是教育的“母机”。要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对教育提出的“明确答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四爱三有”教育为抓手,把培养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重大要求具体化实践化行动化;坚持服务青海根本目标,使热爱青海、建设青海、奉献青海成为实际行动;坚持师范教育看家本领,教育学生以“人为我师”之情怀成就“我为人师”之世范;坚持改革创新根本动力,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王予波指出,百业兴旺,教育为本;教育振兴,教师为本;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素质能力提升,加强综合改革推进,加强地位待遇保障,让尊师敬师、兴师为师成为时代风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王予波在省未成年人保护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完善服务体系 做实保障工作 让每个孩子在阳光下健康快...
[05月06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