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务院对我省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进行考核检查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31:1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国务院考核检查组对我省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进行了重点抽查和现场检查。5月23日,考核检查组组长、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主持召开会议,对抽查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对我省2017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作了汇报。

  陆桂华指出,青海省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强化“三条红线”刚性约束,深化水资源管理考核,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陆桂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3月14日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青海生态地位重要,省情水情特殊,要以三江源生态保护为抓手,不断提升水资源管理能力,切实把党的兴水惠民大政方针落到实处,把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贯彻好落实好。

  严金海代表省委省政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水兴水重要思想,对标反馈问题和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抓好整改,补短板、强弱项、增后劲,确保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