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直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5-31 09:05:30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9日,省直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会议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面临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改进措施和要求。副省长、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软件版权保护、推进使用正版化软件,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知识产权要求的高度,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省直机关在软件正版化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树立和维护诚信机关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日常监管不到位、制度建设不完善、使用盗版或未授权软件等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台账,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要强化主体责任,健全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切实提高履责效能,确保如期整改到位。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以不整改到位不松手的坚决态度,抓实抓细各个环节,把好源头关口,为国家全覆盖检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政协办公厅、省直机关工委、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总工会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省直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会议召开
[05月30日]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