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针对高考工作强调
高度重视 极端负责 真情服务 确保安全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06 07:44:39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5日,在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备考视频巡查工作会议后,省政府随即召开我省会议,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强调,要高度重视,极端负责,真情服务考生,确保全省高考平安、公平、温馨。

  王予波通过视频巡查系统随机抽查部分地区和单位备考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新装配的考生身份验证识别系统、试卷全程监控系统等应用情况,听取各市州备考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高考事关考生和家长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公正、和谐稳定。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工作要求,层层压实高考安全工作责任。

  王予波强调,确保安全稳定是高考工作的底线要求。要严密防范违纪舞弊,加强考场管理,强化诚信教育,维护良好的考风考纪。要严防死守试卷安全,维护考场、校园安全,积极防范和主动应对突发事件。要热情帮助考生解决困难,做好公平公正阅卷和服务保障工作,指导考生填报志愿,争取更多招生名额,实施好扶贫、生态、藏区等专项招生计划,为农牧子弟和广大考生创造更多就学机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