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委书记王建军:让考生先行
来源: 青海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09 06:03:59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6月8日是高考的第二天,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原定于上午9时召开。

  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考虑到上午考试时间也是9时,决定将会议召开时间推迟半小时。他说,会议让位于高考,让考生先行。

  “这是我收到的最温暖的会议通知。”

  “这是对全省莘莘学子真切的关怀。”

  “时刻把人民群众装在心里,省领导为我们作出了表率……”

  与会同志纷纷点赞。

  看似是一件小事,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折射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的执政理念和为民情怀。

  多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每逢高考,有关部门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了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把人民幸福作为第一目标,把人民期盼作为第一任务,把人民呼声作为第一信号。”

  “新时代、新起点必须创造新生活,就是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各族人民过上更富足、更健康、更安全、更踏实的好日子。”

  一滴水能够折射出太阳的光辉。我们欣喜地看到,这些掷地有声的话,不仅写在了纸上,更是落到了实处……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