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政府党组中心组举办发展全域旅游专题讲座
王建军出席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10 08:01:24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6月8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中心组举办学习会,邀请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作了“发展全域旅游打造让人民满意的幸福产业——大数据视角下的青海旅游:颜值、内涵与实力提升”专题讲座。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出席,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副省长杨逢春、田锦尘参加,省委常委、副省长严金海主持。

  戴斌院长曾主持旅游业发展质量研究、旅游经济运行监测与预警研究、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等国家级研究项目和课题70余项,在旅游产业经济、旅游企业管理方面造诣很高。当日,戴斌院长围绕旅游市场规律和发展潜力、旅游产业发展、旅游目的地建设等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以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内容、前沿的信息,做了深入分析和生动讲解,对于我省把握并推动实施全域旅游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严金海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全域旅游是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高位推动旅游发展,成立了书记、省长任双组长的旅游绿色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和专家咨询委员会,并召开了高规格的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加以推动,其重视程度之高前所未有,方向路径之明前所未有,推动力度之大前所未有,政策措施之实前所未有。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推动工作的实践中,以全新的理念、创新的精神、求解的思维、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理顺管理体制,全力推动旅游业提质升级,奋力推进全省旅游产业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