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予波督导调研投资项目工作时强调
优化投资环境 坚定投资信心
扩大投资规模 提高投资质量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13 08:30:28
编辑: 童洋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到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调研投资项目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在全省投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优化投资环境,坚定投资信心,扩大投资规模,提高投资质量,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王予波一行先后到黄河水电光伏产业技术中心、青海诺德电解铜箔项目、青海比亚迪锂电池项目、青海北捷电池隔膜项目、青海鲁丰铝板带材项目、青海大美煤业烯烃项目、青海铜业阴极铜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工业项目投资和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肯定开发区和相关企业工作。指出,投资是增长动力,项目是发展载体。要认真研究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抓好投资项目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王予波强调,要优化投资环境,加强产业链招商引资,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更多的龙头企业落户青海;要坚定投资信心,强化各级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形成整体合力;要扩大投资规模,充分发挥政府投资带动作用,吸引社会资本和民间投资上水平;要提高投资质量,坚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优化投资结构,更加注重投资效益,持续扩大有效供给。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