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杨逢春在督查环湖赛组织筹备工作时强调
要努力把第十七届环湖赛办成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19:37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2日,副省长杨逢春到海东市、西宁市,督查第十七届环湖赛组织筹备工作,现场听取了开幕式文艺演出、赛事筹备和安全保障等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第一、第二赛段路线和沿线环境整治情况。

  杨逢春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本届环湖赛,省委书记、省长王建军要求,环湖赛要突出青海品牌、彰显青海特色、亮好青海名片,为我们筹办好赛事活动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加强领导,创新举措,将环湖赛与文化、旅游、商贸、城市建设等深度融合,着力开创“环湖赛+”的新领域、新方式、新形态,充分拓展赛事品牌的外延和内涵,助推全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杨逢春强调,要结合省情实际和地域特色,精心策划文艺演出,统筹做好场地建设、环境美化、氛围营造等工作,把开幕式办出特色、办出精彩。要守住安全底线,完善安保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全方位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有效应对突发情况。要对各比赛线路进行一次“回头看”,特别是对排查发现存在隐患的线路,及时维修整治,确保比赛线路安全畅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