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正升主持座谈公安党建工作时强调
“严”字当头“实”字托底
构建党建创新横纵坐标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21:13
编辑: 何继红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3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正升与公安机关53名党委、党总(支)书记座谈,聚焦体制机制破解创新,讨论查摆新时代公安党建工作存在问题,探索研究公安机关党组织如何进一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王正升指出,近年来,在中央、省委和公安部党委坚强领导下,公安厅党委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培元固本、开拓创新,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公安党建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和全省社会持续稳定提供了坚实政治保证。

  王正升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要任务,没有“相对论”只有“守恒律”,没有“讲条件”唯有“听指挥”,必须发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要以“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原点”,以破解党建工作难点、发挥影响力为“横坐标”,以党建带队伍促业务为“纵坐标”,立足推进“四个转变”实施“五四战略”凝心聚力护航新青海建设,充分发挥党建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

  公安机关要在夏季各项大型活动中,突出民生理念,坚持统筹兼顾高效能,以优质安保服务实现最佳社会效果。会议还对切实解决流动党员和辅警党员与公安机关党组织脱节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