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政府领导活动报道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杜占元在青督察调研教育改革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深化教育改革 推动青海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17 09:19:47
编辑: 朱月琴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4日至15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一行来青就教育改革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察调研。期间,举行青海教育改革重点工作汇报会,杜占元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王予波主持。

  会上,杜占元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海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青海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和教育部相关要求,扎实推进教育重点领域改革,取得了丰硕的阶段性成果。青海省要持续抓好中央关于教育改革相关重要文件的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遵循教育规律,深化教育改革,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服务国家战略实施和经济转型升级能力,有效凝聚起新时代教育工作强大合力,努力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青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予波对教育部长期以来给予青海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坚持以习总书记教育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深化教育改革。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教育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研究破解难题,深化规律认识,补齐发展短板,着力构建现代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青期间,杜占元深入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和部分市、县、乡职业技术学院、中学、小学、幼儿园,考察调研高校“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基础教育、职业教育、学前教育、控辍保学等工作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青海新闻网版权所有
未经青海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E-mail:webmaster@qhnews.com 新闻登载许可国新办[2001]55号 青ICP备08000131号